close
口味,你的,我也,淡茶,你可以
提問: 懷孕了能喝茶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特別愛喝花茶的人,可我估計這個月能懷孕,老公說不讓我喝茶了,到底能不能喝阿?會影響胎兒嗎? 医师解答: 我也開始準備要個小寶寶,現在已經不怎么喝茶、咖啡、飲料了,告訴你一個好辦法,你可以到超市買進口檸檬,每天切一片,泡水喝,既有營養,又有味道,估計你會愛上這口味的,讓你老公也一起喝,喝水的時候每天在家里泡一片,補充維生素,還不容易感冒,增強你的抵抗力,我現在每天都喝,對皮膚也好,反正好處多多,放棄喝茶,換個口味吧。什么事都不是絕對的,實在想喝就喝點淡茶,解解饞。等你真正懷孕了,估計你就能為了寶貝做一切事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