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你,舒服,家里,不是,他知道
提問: 我怎么什么都做不好? 問題補充: 結婚剛剛3個月,不過還好,我們基本90%的生活都開開心心的。
不過老婆又個毛病,也許是我的毛病:她特愛干凈
我經常做一些她看不貫的事情,比如我答應吃完飯吧剩菜放到廚房,可是睡覺前忘記了。她就對我大吼,也許她不時故意大聲和我說話,可是她習慣了。
我怎么可以改改她這個毛病呢
還有,她經常為了家里的活煩得不行,認為家里活太多了,她忙不過來總是苦惱,當然每天的活都是那么多,要拖地,洗衣服,做飯然后再洗碗等等。。。
這就是生活,可她就是不明白。。。


因為我工作每天很晚,當然大部分的家務都是她負責
所以我也盡量的一起做,希望做家務也可以讓兩個人開心的完成
可是原來不是那么容易。

医师解答: 你試著讓他知道這是個家不是賓館,家里要溫馨,舒服就是了,不必天天把自己弄的焦頭爛額的做家務,不要成為家務的奴隸呀,試著找你們共同的事來做做,試著拋開一天的家務,也許會有不錯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