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效果,牌子,黑眼圈,眼膜
提問: 我想知道什么牌子有眼膜賣! 問題補充: 我27啦,眼部皮膚非常成問題,有黑圈圈,有小干紋,又有脂肪顆粒沉著!我會有睡的晚的情況發生,但是其實不管睡得早晚效果都一樣!而且有的時候不熬夜也不可能!用什么的比較好啊? 可是好多品牌的化妝品里都沒有眼膜,只有眼霜!所以我很無奈地買了可采眼貼膜,好像除了藥昧濃點沒有其他感覺嘛! 医师解答: 眼膜很多牌子都有:

比如說像 雅詩蘭黛
維健美
蘭蔻
Clarins--嬌韻詩
嬌蘭
資生堂
范思哲
香奈爾

這些牌子都有眼膜,效果都還不錯的。

可采的我自己也有用過,和樓主說的情況差不多,感覺效果不大,所以當時用了一盒就沒有再買第二盒。

雅詩蘭黛的,效果很不錯,對于去黑眼圈,消腫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它的特殊剪裁,用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