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如果你,就好,祝福你,心中
提問: 我應該要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大學的同學相戀了5年,我和他不在一個地區,現在工作也不在一塊,他什么都很好,對我也很好,就是感覺兩個人不在一起久了,就是見面了也很沒有激情,如果我和他是同一個地區的話,我會選擇他的,沒有太多的考慮,現實的緣故,讓我對感情看的很淡,我不會去他的城市生活,除非他來我的城市生活,我知道他不會選擇我的城市,你們說我和他還要繼續嗎? 医师解答: 感情因為距離而慢慢淡化,如果你們心中還有彼此的話就好好談談吧~相信為了愛的話,終有一方會愿意為愛犧牲的~只要在一起,也許一卻問題都會解決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