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到了,你又,你的,他的
提問: 兩個外地的人,在個陌生的城市定居,真的很難嗎? 問題補充: 我江蘇南通人,他江西上饒人,想在一個他工作的產生江蘇的蘇州定居.前提是不靠家里的一分錢,一切都是要靠自己.
現在他在蘇州是做廣告業務的,我在南通,計劃明年就跟著他去蘇州了.
我擔心的是:1,我去了工作怎么辦?2,兩個人如果租房的話,房租很貴;可如果買房的話,分期付款的首付都付不起,怎么辦?3.如果將來有小孩了,還沒有房子,怎么辦? 4有了小孩,她媽到蘇州來帶小孩,我們還要養她,我又怕我們的婆媳關系?

我是真的愛他,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什么都不考慮,就這樣去蘇州.可現實就是這樣,我真的要考慮考慮.可我上面考慮的東西,是不是太多啦?

請朋友們告訴我:我是不是該考慮這些? 我應該考慮哪些呢? 沒有房子的話,小孩的戶口怎么辦呢?將來小孩在哪里上學呢? 医师解答: 現實----是現在的實際情況.
如果都用像你一樣的"現實"方式-----肯定地球上的人都不有了!
其實你們有愛,有相互共同生活的渴望,也有對未來的擔心.這不錯,只是你現在所想的只有到了那一步才能做決定,你又何苦現在就開始給自己施壓!!
1,工作可以找啊....
2,房子可以租便宜的啊....
3,在經濟能力不夠的情況下,就去繼續奮斗吧,孩子就先不要放在計劃里....
4,你還沒有接觸你又怎會他的媽媽不好相處!況且她給你們帶孩子,你們就可以放心的工作不好嗎.....

你們就算現在結婚了,也沒必要先去考慮那些事情啊!
壓力都是自己給的,解除你的"所謂"的壓力,放輕松自己,相信你們會把握更多的時間來改變現狀,等到那時到了,你門就會解決了!
不要做個憂愁的人,比你苦的人有很多,不也活得很精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