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我想,是由,你又,主要原因
提問: 寶寶不想上學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已經四周歲了,可由于工作的原因,我們沒法帶他,于是把他放在他奶奶那兒,一直不想上幼兒園,和我呆在一起時也有一段時間,但是給他講道理后他還是去的,現在卻不去上學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這主要原因是由他奶奶帶的自由習慣了,所以不想上學,想要解決這種問題還得父母多花點時間來好好陪陪他并且給他講一些小朋友上學的好處,然后帶他一同去上學,放學后要問他老師教什么了,別的小朋友會什么,你又會什么,要讓他有了積極性才行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