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面部,我的,也是,我在
提問: B超為何會看不到寶寶的面部,兩次都因背著,何因? 問題補充: 我35周做B超,可醫生都說看不到寶寶的面部,寶寶背對著,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正常的啊,說明寶寶選擇了他最喜歡的方式啊,說不準不做B超的時候的,寶寶又轉過來了,正常的啊,不用擔心啊,我在24周的時候做B超,開始寶寶也是看不到面部,因為當時做得是排畸的B超,要看到面部的,后來,醫生要我去做運動啊,我做了半個小時的運動,后來寶寶就轉過來了,你現在只在胎動和胎心正常,就不要擔心啊!我現在36周多了,那周日也做了B超,不過,沒有問醫生看得到面部,醫生跟我說寶寶挺大的,我的肚子也大啊,說正常的!放寬心啊!祝我們都好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