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前女友,照片,你就,你也
提問: 男友的銀行卡上有他和前女朋友大頭貼,是不是他還沒有忘記她? 問題補充: 昨天我無意中看到男朋友的銀行卡上有他和前女友的大頭貼,很親密的那種,當時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覺,想哭也想笑,為什么明明很愛我的未來老公還留著以前的親密照?而且他前女友還經常發短信和打電話給他,這表示什么呢?他對我的種種都是愛我的,為什么還要那樣做呢?我不明白。 他是認識我之前貼的,可是知道我不愿意的時候。就撕了下來。
他是那種很善良的人。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可能會有忘不掉的過去,他之所以貼那照片也是因為對那女人有點點回憶吧。而且他現在很愛你,你也為了這事不高興證明你很在乎他。他為你把那照片撕了就證明沒什么了。只要他不會還對前女友放不下,你就不用去擔心什么,他會去和前女友聯系也是他重情誼的表現。這樣的男性真的不錯。在觀察觀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