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有什么,我也,我在
提問: 我想知道他是喜歡我嗎?可他又不追求我,那是什么意思呢? 問題補充: 我們都是學生。有一次我在食堂吃飯,他讓他的朋友過來要了我的電話號碼。我不認識他,但出于風度我還是告訴他朋友了。第一次有這樣的“艷遇”,我覺得挺好笑的。晚上回來,他果然給打電話了。他還發短信問了我很多問題,什么都問,包括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問得很詳細,當時我有點煩了就說了他就句。之后他就學乖了,也不怎么給我發短信了。我心里有點軟了下來。接下來是我給他發短信了。他回的話也少了。
他說他是第一次這樣向陌生的女孩子要電話號碼,他說他在校園里總能看到我,說我比較特別,漂亮,有點與眾不同。我想,這可能是與我平時喜歡穿的衣服有關吧。我自認為自己的品位還可以。他說他欣賞我。我們曾經的共同話題是都喜歡王菲和安妮寶貝。但是現在,我們不怎么發短信了,因為突然間不知道說些什么才好。
一次上網,很偶然的機會,也不知是他無意的還是有意的,我知道了他有女朋友。他女朋友在他家那邊,不在我和他上學的這個城市。但聽他的語氣,他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并不是很愉快。我似乎感覺到他有很多苦衷。聽他的意思,好象是有沒有女朋友都一樣。我沒有多問,心里到底還是有一些失落的。后來我們的聯系少了。
我很百思不得其解,怎么會變成這樣的呢?我承認,我的心里是起了一絲漣猗,他的氣質倒也有些獨特。我好象對他產生了點感覺。
他要了我電話號碼,說起來還有點不好意思,我甚至以為是他看上我了,想追我之類的。可惜他連半句喜歡都沒和我說過。暗示性的話倒有,但基于他有女朋友,我也不怎么敢問,我的衿持也讓我問不出口。我心里挺可惜的,本來以為能和他發展點什么,可現在什么都沒有了,又變成了毫無音訊的陌生人。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就是正經地坐下來吃了頓飯。我能從他的眼神里讀出對我的欣賞。因為我本身的文學涵養就具備了一點點。可是,為什么他突然間又沒有消息了呢?他對我,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他是個喜歡我的男人,大可以追我,然后和我在一起的。可是,現實卻不是我想的這樣。 医师解答: 應該是欣賞你 但是喜歡否就不知道了
我覺得只要喜歡他肯定通過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
看得出來 你不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
所以我覺得他對你不是很喜歡
我也這樣過 但是是因為我在感情上的矜持和麻木
錯過了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么后悔
即使有緣 也要當事人去把握
你們都沒有主動地去表示
所以沒有結果 但是要是你真的不像有遺憾
你就問他 搞清楚
即使她不喜歡你 但是至少你不用再心存幻想
可以尋找屬于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