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好孩子,不太,我有
提問: 我想幫媽媽找個伴,這樣好嗎?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44歲了,我爸是車禍而離開我們的。到現在剛好10年。現在我和妹妹都結婚了,還有一個弟弟在讀高中,看到媽媽這些年來一個人挺辛苦的,我就想給媽媽另找個伴,可我想先不讓媽媽知道。因為我以前和她提過,但她不同意,那時我們還小。不知道我這樣做對嗎?我想找廣西北海或周邊的,如果有合適的人選,我也希望朋友們聯系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媽媽今年才44歲,還年輕,所以你這樣做得對!現在象你這樣能夠從這方面主動地、積極地為長輩考慮的人還是真的不太多啊!你媽媽會感激你的。

你媽媽養了一個好孩子——懂事、孝順的孩子——今后你會有好報的。
我有個同事,我發消息給你看看合你的條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