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你的,很好,教你,祝你
提問: 小家伙什么時候來的?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YJ是8月14日,至9月14沒來,我在網上看到一個姐妹的描述后(同我一樣),14號就去買試紙測,下午測的檢測線較淡,15號早晨又測了,結果真是HY了,這幾天已經有些早孕的癥狀出現了.我也覺得奇怪不知道是什么時候懷上?這個小家伙真夠頑強的,我還沒做好準備呢,現在就是擔心小家伙是否健康? 医师解答: 只要沒有吃什么藥,是不要緊的,按時到醫院做常規檢查就好了,醫生也會教你一些常識的。調整好心態,用一顆愉快的心情來迎接你的小寶貝,多吃一些水果,和一些牛奶,寶寶生下來皮膚會很好的,少吃餅干哦,太干燥了,水分太少了,沒營養的。不要吃太辣的東西,這樣寶寶生下來火氣較重。
祝你的小天使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