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哥哥,都是,男女朋友,我也
提問: 感情的困惑 問題補充: 我和我哥哥(是認的哥哥)關系很好,好到了那種比普通朋友親密點又比戀人遠點的地步,是那種說不清也道不明的關系.我現在很怕這種關系如果在這樣維持下去回不會對我們都有什么不好的影響.

医师解答: 哈哈~
我希望這種"關繫"
因為我也很喜歡"玩"這關繫的?!~
我記得曾經我喜歡或者喜歡我的人,都是這樣的關繫的!~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對方就要我做她妹妹;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就要對方當我哥哥.

呵呵!~
但我也堅信,我總有1天會跟我其中的一個哥哥是男女朋友關繫的!~
呵呵~
所以我認為........妳跟妳的那個哥哥也許也會成為男女朋友關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