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用,要干,男友,通信,男人
提問: 如何面對這樣的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男朋友和前女友交往3年多,說以前在一起經常吵架,不適合,于是男友要分手,男友和我相處有5個月左右,可前女友還是找著她,不想和他分,而且他們的家人也在里面干涉,我現在該怎么辦?男友做事屬于優柔寡斷的,我們現在的感情很好,我也不想失去他.
現在他的前女友來死纏住他,以死相逼他,要求他要對她負責,要是不和她在一起,也不準他和我在一起,而且更過分的是,她用我男友的手機給我發短信,說他們怎樣怎樣好,說我男友也不想離開她,也不讓我男友和我聯系,這樣的情況我到底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沒有這么不要臉的女人吧.她憑什么用別人的手機,如果,你男友的通信權交友權,她還要干涉,那么,這樣沒有主見的男人,你還是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