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他的,她的,如果你
提問: 讓我真失望!是不是該裝著不知道呢? 問題補充: 今天我在爸爸的QQ上看見了他和別人的聊天,他說他想她,我知道那女人是誰,看見后,我呆了,我爸爸怎么會這樣呢?我不能接受,其實,我早就有點察覺了,也應該想到,他有時接別人電話的時候好象很溫柔似的,我就感覺不對勁,看來真的是這樣,她和我爸爸在一起上班,我該怎樣阻止他們呢?我該怎樣做?還是裝做不知道? 医师解答: 你先不要有任何的想法,因為那畢竟是自己的父親,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讓他自己說明這件事.如果他在感情上真的出軌了,你也先不要怪他,試著去體會他的感受,了解他為什么會背叛這個家.但我想他之所以隱瞞,一定還是看重這個家的,或者他只是一時的沖動,過了這個時候,他還會覺得只有家才是最溫暖的.如果你沒搞清楚就告知你的媽媽,會傷害她的,而且也會使這個家受到傷害的.難道你不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來恢復這個家以往的溫馨嗎?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父親,給他一給機會,也給這個家一個機會!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