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要在,才知道,知道自己,不了解
提問: 分手會快樂嗎? 問題補充: 由于種種原因,我和他最終一個向南一個向北了,我知道從一開始我們不會在一起的,現在他過的怎么樣我也不知道,當然我也不想知道.如果一個人愛你的話,比如家里不同意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說服家里人,還在他們跟前幫你說好話,讓他們接納你,會這樣嗎?而他卻不這么做,讓我一次次的失望.和他在一起我不求別的.他個子只有163cm,初中文憑,什么也不會,這些我都不在乎了,我只求他對我好就行,可是他連那點都做不到.所以我分手了.分手后我不想欠他的,我已經把手機還給他了,還有自行車了,那是我的錢賣的,我不想還給他,可他還不給我鑰匙,我也不想要了,我想把我花他的錢都還給他,想他那么小氣的人,我肯定會要的,交往了半年花了不到150元錢,我會還他的.我想即然這樣了,分手了就分手了,可我還是不高興,不快樂,為什么呢?也許我真的放不下他,我怕他不快樂\怕他不高興,怕他會受不了.可是這幾天他根本就無所謂,我知道他什么也沒有,而且還對我不好,為什么我還要這樣呢.我知道這樣下去我們不會幸福的.

朋友們如果他讓我和他和好的話我能不能答應呢
快一個月都沒有理他,他還是那樣,不理不彩的,有時候叫我出去問你這幾天怎么了,其實他知道要發生什么事的,可是他非得裝.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這幾天他還不急瘋了嗎?這種人我真是好后悔怎么跟他在一起的 医师解答: 其實你心里已經知道自己必須放棄他,只是因為彼此的習慣,讓你暫時無法忘記,因為他時時刻刻好像在你的心里出現,思維里面閃爍。忍住忍住,為了明天你理想的伴侶,你必須放棄這個人,他值得你愛嘛?讓沒有結果的愛,趕快停住。也別埋怨當初為什么要在一起,畢竟當初不了解,愛了才知道,知道錯了應該掉頭,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