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大意,還是去醫院檢查吧,br
提問: 懷孕早期流血 問題補充: 我懷孕四十二天,不是宮外孕,第三十七天可能過于勞累,第三十九天時白帶中有一點鮮紅的血,注射三天黃體酮后情況似乎反而略有加重,現白帶變為肉紅色,早上起床后較多,下午較少。我懷孕前就在子宮右前壁發現1.5X1.4的肌瘤,但大夫說沒有大影響。流血過程中一直都沒有明顯腹痛或腰痛,我也一直沒有明顯的惡心嘔吐之類的反應。現在我臥床休息,感覺似乎里面一直在流血,躺著時之所以沒有血是因為存在子宮里,站或坐一會就有血流出來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時不我待啊
這可是人命關天的天
不可大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