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好好珍惜,都是,也是,好了
提問: 問個比較困惑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2年多了~對我一直很好~我倆都是學生一個在東北 一個在海南 見面時間就是假期放假(半年一次)現在我倆情況我去他家就是去自己家一樣,他的家人都知道有我的存在,有的時候也去他家吃飯(她到我家也是一樣)可是問題出現在這個暑假了,不知道怎么了有的時候我總為了點事和他抬杠,他越說這么做我偏不這么做~有時候他說我總氣她,認為我對他不夠好什么的(確實有時候真氣)她跟我說我看到你有時候真煩你,但是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想你~你說這事弄的~甚至有一天在他臨走那天AM,我倆為了點小事又生氣了,而且我還沒怎么承認錯誤,后來就在家大哭,她媽也知道我倆生氣才這樣的,后來說什么也要跟我分手,怎么也不好使。。我就一頓哄啊 還是不行 還一直說你給我滾,今天我上學不用你送我~大喊~~我最后看到真沒希望了 我也有點放棄了 看著她那樣我心也難受 后來我說就算我走了現在怎么還能給我機會說說話吧,也就是這個時候我就幫她收拾東西啥的~準備要走了(那時候我真的有點絕望了)后來她說 我不跟你黃了,但是今天的教訓你要記住,絕對沒有下次,如果還有下次你這么氣我 你真的沒有機會了(呵呵,見到曙光了)送她的路上她跟我說 也舍不得我,可是我這么氣她 她也難受所以才說分手什么的~~我想問問大家 你說我是不是有病啊?為什么總要氣她呢 有時候我不是真心的氣她 就是逗逗她~你說我倆經過這次、說過分手的事感情能有影響嗎?你說她還是象以前那么愛我嗎?我現在都有點沒底~ 我該怎么辦啊?那天是她上學那天而且還是7夕情人節 我暈了那天還和她生氣,她走的那天我都后悔死了~下次我倆相見又是個小半年啊~ 医师解答: 你真的有點問題,為什么不好好珍惜你們兩個的緣分呢?我和我朋友也是不見面很想念,很牽掛,但是在一起的時候他老欺負我把我氣的都要去死給他看,但是他追上我給我道歉,我們現在和好了,還和以前一樣的愛,我還是那么的愛他,就算他當時在傷害我,只要彼此心理有愛,只要你們之間不存在感情問題,一切都會好,不要擔心,以后注意不要在那么孩子氣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很難,很多人都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那是一生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