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我的,你的,放在,都不
提問: 我這種程度的油燙傷會留下疤痕嗎?要怎么處理才好?? 問題補充: 昨天這時候不小心被油濺到,當時穿短褲所以順腿上澆下去大小十幾塊(最大的4×1.5cm左右)。剛澆的一下不算非常痛,趕緊去用水沖了(不過水溫是洗澡那種不是冷水,有點疼),然后敷了牙膏過夜。到現在傷口不碰的話不疼,呈深紅色,沒有破損面,最上面的一塊(就是最早潑上去的一滴油)起了水泡已經破了但沒感染。
百度了一下,二度淺燙傷是不會留下疤的,一般油燙傷也不會留疤,用牙膏迅速處理也是對的。但又看到說不疼且深紅色傷口是重度燙傷,要去醫院處理,寒了一下,不會是真的吧?當時爆炒辣椒王絲來著,而且那會在疼所以水可能也沒沖多干凈就涂了牙膏,應該不是留疤的那種程度吧?!!
現在十分恐懼,希望有經驗的幫忙拿捏一下主意!
治療油燙傷疤痕的手段目前查到有:蛇油膏、維生素E膠囊、蜂王漿原漿、一種“濕潤燒傷膏”、熏衣草和茶樹純精油。另外,在長新肉的時候用鮮黃瓜片擦抹傷口,可以更加快速的使傷口顏色恢復~
這么多種不知道哪些比較好,可以一起用的當然也行,我只是怕亂下藥反而交叉影響療效。 謝謝大家幫助,我昨天去買了美寶燒傷膏,麻油味,就是價格23,太黑了,不知道是不是出的大包裝。用一周看看情況,藥房大夫說這個治重度傷但確實不留疤。
其它朋友說的蘆薈啊碘酒啊我比較難搞,所以就用這個方便了。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問題是許多家庭主婦普遍關心的問題!人們在家烹飪時不小心發生這樣的事是難免的。如果炒菜時熱油濺到手上是難免的不管是哪種情況,但難受疼痛是難免的。讓我來告訴你一個極好的辦法,它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少或避免難受與疼痛,那就是用“美保牌——濕潤燒傷膏”涂抹,如果涂抹的快的話,不但馬上沒有疼痛、而且就好向沒有被燙似的。我多次用過“美保牌——濕潤燒傷膏”,不管嚴重否都不會留下傷疤!所以我家里是常備著“美保牌——濕潤燒傷膏”的,防患于未然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而且要放在顯眼的地方。
聽我的沒錯“美保牌——濕潤燒傷膏”,絕對不會留下疤痕,方便、經濟、好用。
北京光明中醫燒傷創瘍研究所
汕 頭 經 濟特區美寶制藥 廠
一支在12元左,如牙膏大小,建議你和大家也常備“美保牌——濕潤燒傷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