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走了,你就,你要,但他
提問: 身份證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外地來的朋友,最近要在這里買摩托車,可是必須要身份證才能辦證,他象我借身份證來辦證,你們說我借還是不借?借有什么風險?不借的話我該怎么回絕?請你們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借的話,你要隨時準備承擔法律風險。說句不好聽的,萬一發生什么重大責任事故,他一走了之,雖事后證明與你無關,不用負刑事責任,但他一時又抓不回來,那么你就必須負經濟責任。
不借的話,可以說丟了,正在補辦。或者說正在辦第二代身份證。再不就說你已經幫人買了幾臺車了,不好再去辦了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