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孩子,事情,的人,她的
提問: 誰來幫我抹去眼前的一切? 問題補充: 我看見媽媽跟別的男人...
我該怎么辦? 誰來救救我?
我想死! 医师解答: 孩子,生活對每個人不一定是公平的。這桿秤就在你的心理,對爸爸媽媽在你心里的這桿秤應該是平衡的,你是個好孩子,應該學會理解,寬容,生活本來就是很復雜的,你有你的理想和追求,你媽媽也有她的生活方式,這事情你最好不要參與,好多事情不是孩子能理解的,這是大人的問題,好孩子你把這份痛藏在心里變成你學習的動力,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是一個讓人敬佩的一個正直的人,成功地人,愿你早日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天天對著鏡子笑一次,你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