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借口
提問: 男朋友23歲了,他說自己長大了,需要"生活"了~! 問題補充: 這個話題不太好說.這是我們兩個之間個故事...
我們在大學2年級開始了初戀,我們都是初戀.....所以我們都是沒有"經驗的".......
有人說處女在如今的社會中,是城市大學里的身材好長的又不錯的已經只存在1%了?~!我不知道確切的數字.....我現在是這樣的情況.
我22歲了,男朋友23歲了.我們以單純的方式一直走到了今天.
可是,最近他已經告訴我,他長大了,受不了了,因為知道以后不會結婚,所以不想傷害我,他也許會去找一個人發生關系,他告訴我希望我不要覺得他是在背叛....因為他說,還是很愛我........
我覺得很有意思,又很遺憾....心里不懂,很怕懂...........我一天又一天的說服自己接受一切..... 與情與愛,似乎現在我已經沒法把握,這條路很長,我對幸福小渴望的心是不是會變的慢慢堅強....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答應!!!!!!!!
這樣的人絕對不可靠!!!!如果他是真的用心在愛你的話,就不應該在精神和生理上背叛你!!那是借口,絕對的借口!!每一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但初戀卻沒有成熟的愛情,不要讓自己的幸福葬送在美好的回憶中!!!!
試想如果你們結婚以后,他同樣對你說,我愛你,我去找別的女人睡覺只是身體去了而心還在你身上,你相信嗎?哈哈哈哈!!!!!!!!!!!!!!!!!!!
人年輕,連撒謊都那么沒有水準!!!
相信自己的判斷,別信對方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