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和,他真,不要怕,女人
提問: 想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談談 問題補充: 認識他之后,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了郁悶,開始了不能和他溝通,開始了患得患失,我總想和他好好談談,可每次見到他又開不了口/他也從來不問我怎么了,我感覺不是不關心,好像在逃避什么,可他也不承認是在逃避,,我覺得我該和他好好談了,很有必要,讓我選擇放棄,我也能,知道會傷心,可傷心總會好,可是我真的不想輕意選擇放棄了,愛惜是靠感情和時間經營的,我25了要學會珍惜時間,珍惜感情,我怎么樣才能和他好好談談呢,請大家想想辦法鼓勵一下好嗎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要有勇氣些,不談得話你永遠會有心結,如果你和他真的沒緣就別勉強了,身為女人你要堅強不要怕來怕去加油早說比晚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