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她的,你能,你真,去做
提問: 當自己喜歡的女孩對說要先從朋友做起,我應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我們是同事關系,一直關系都挺好的,當我真正想和她發展為男女朋友的關系她頗有顧慮,只是說先從朋友做起,一切隨緣.之前我曾經錯過了和她相處的最好的機會,她后來也經歷了不少感情上的挫折,她說對愛情已失去了信任.我現在回過頭來想和她好是不是讓她覺得我很討厭呢,可我現在真的發現我好喜歡她啊.很多東西就是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我現在每天都很難受.大家幫幫我,我也不想一下子就讓她覺得很為難. 医师解答: 那就如她所說給她點時間吧!不要心急,要是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讓時間來增加你們之間的情感濃度吧!女人最喜歡注意細節的男人!所以在一切“順其自然”的時候,從旁邊默默的注視她,在她需要的時候悄悄的不露聲色的走出來幫助她,即使是一件小事,只要她需要,你能夠,那就努力去幫她吧!在她需要紙巾的時候,就順手給她一張吧!當然也不要太刻意去做這些了,要不她會以為你很粘人,老是咬著她不放,那就麻煩了!所以既要保持一定的距離,要不能讓別人有機可趁,更不能讓好機會遛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