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好人,是啊,能在,去做
提問: 這年頭天使難當 問題補充: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就覺得自己就是天使。所以我變得善良,純潔,甚至試圖阻止身邊的邪惡。當我看見有人追著歹徒,我想幫個忙卻遭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慘劇發生。不僅如此,有人居然說我多管閑事。我會和虐貓的拼個你死我活。遇到可憐的小孩會想到領回家養,家人是不同意的。我想當天使,甚至決定今后不戀愛。我不在乎自己怎樣,只要身邊人好就行。可是這個世界遠沒我想像中那么好,我只能偷偷傷心。我現在該怎么辦?求助! 医师解答: 是啊,好人不好當.競可能在保護好自己的情況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我也是一樣.呵.好人終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