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婚姻,你要,他了
提問: 我的家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可真地是拍了八年的拖啊,感情一直很好,打算結婚的時候,我爸心疼女兒沒個住的地方,婆家幫點我們自己出點就貸款買了個一房一廳的房子,可老公那會沒工作,我一個月二千多的工資,就供著樓,說實在話雖然苦了點,但兩個人都很恩愛,過了三年多,我拖我一個朋友的老公幫我老公謀到了一份工作,剛上班那會,見到他那么開心,我覺得真是大大地松了口氣,畢竟兩個人總比一個人撐著輕松多了,誰知道過了不到兩年,他卻被公司一個三十幾歲想結婚想到抓狂的女人纏上了,剛被我發現的時候,他發誓跟她只是思想出軌,讓我原諒他,我還真地相信了,自己悶在心里苦,也沒跟任何人說,可過不了幾個月,他不只沒跟她斷,還跟她發生了我根本無法接受的關系,那一次,是我歷史以來,氣得快要發瘋的一次,我甚至直接打電話將這事告到他老板娘那去了,因為那個女的就是老板娘的孫女,當時,我真地想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自己再付出,我只想離開他,有多遠躲多遠,可兒子才五歲多,我放不下,而且我知道,一旦離婚我也決對得不到兒子,這兩年多來,雖然隨著經濟的好轉,我們也換了大房子,可我真地感覺生不如死,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彼此的初戀,我真地無法接受一個人一百八十度轉變的現實,他的心已經不在我這了,可是,我也騙不了自己,自己還是愛著他的,目前,眼看著隔段時間就有人送件衣服給他,隔段時間送塊玉佩給他的樣子,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些東西肯定不會是男人送的,可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取舍,難道自己就這樣守著,表面上來看,他每晚都會回家,只是夫妻之實幾乎已經沒有,他住著一百幾十平方的大房子,可我感覺這象個監獄,我有我的工作,壓力很大的一份工作,收入并不低,我最為痛苦的是,這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但他不會離婚,甚至覺得只要你不吵,這種生活是完全可以過下去的,可我真地太痛苦,有時候甚至想一了百了算了,可看看自己的兒子,我又覺得他太無辜,我不能再傷害他,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到底這個家算什么呢?一個名存實亡的婚姻,真地讓我生不如死啊。 能在這里跟大家說說,我心里真地一下子舒服多了,因為這些話,我真地無人可說,父母說不得,怕老人家傷心,公婆說不得,他們永遠都覺得自己的兒子是最好的,朋友不能說,怕他沒面子,能在這得到大家這么貼心的安慰,我真地很感動,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真是不可理喻。你對他太好了。象這樣的人,不配得到你的愛。我是個兩歲孩子的媽媽,我非常理解你對兒子的那份感情。但是,你現在必須調整自己,必須振作起來。如果為了兒子,不愿離婚。同住在一個屋檐下,你要表現的非常快樂。開開心心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兒子大了,偶爾也可以托付給老人或是孩子他爸。走出家門,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放松自己,把自己解放出來。。他現在希望了你痛苦。你就越要高興給他看,讓他難受。平時對他的事你一定要莫不關心。他回家,你連眼皮都不要抬一下。也許這么冷冷他,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會拯救你的婚姻。

等你真正平靜了,放得下他了,然后回頭看看自己的婚姻,為這個男人這么付出值不值在找他好好談談吧,談談你們婚姻到底該怎樣。如果他還是老樣子,那就離吧。如果他愿意改變,你愿意接受,就另當別論了。不過記住,如果重新接受他了,而他也沒有再犯了,就不要往事重提了。

總之,希望你幸福。無論你的婚姻能不能復活。你都要活出自我,不要那么單純為別人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