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也不,的人,他的
提問: 我懷孕了,可是男朋友不要我了。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朋友是單親家庭,他媽一個人把他帶大,他特別孝順。但是他媽不贊成我們在一起。前兩天竟然以死威脅他,叫他跟我斷絕關系。他很聽話,跟我分手。即使他很愛很愛我。但是我卻發現我懷孕了。他叫我把寶寶打掉。我問他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他竟然說還是很難。我不知道世界上怎么會有這種男人,怎么會有這種母親。現在我要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情。不可否認他是很愛我,可是跟他媽比起來我什么都不是。他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么辦?我們該怎么辦? 他媽是不滿意我的工作,嫌我工作不夠穩定。希望她未來的兒媳婦能有份穩定的工作。 医师解答: 先把孩子打掉。因為你肯定年齡尚輕,還沒有結婚,而想解決問題也不是一時半會,生出來 ,對孩子肯定不好。

如果真的想于他在一起,那么就要盡量說服他的母親,她是為何不讓你們在一起,找到了這個原因。那么就想辦法來打消她的顧慮,她的反對一定有原因,所以你用“她為什么要這樣”肯定是不成熟的想法。畢竟你的男友是單親,那么母親的生活的重心肯定全部都在她兒子身上,他做什么樣的工作,找什么樣的老婆,老婆條件怎樣,會不會是那種持家的人,以后兒子跟她會不會吃虧,這些可能都是你未來婆婆會考慮的問題。也許你就有那么一兩點讓她覺得心疑,所以不認同兒子與你交往。

所以你應該做的,尊重她,對她兒子好,同時耐心的說服這位母親,讓她看到你的好,你的孝順,你的能干,那么她無論如何也不會阻攔的。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