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他是,在一,你的
提問: 拍拖六年了,被男朋友拋棄,怎么辦?(急,高分送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拍拖6年了,打算年尾結婚,可是因為“八字”(命格)的問題
他拋棄了我,我苦苦求了他一個星期,可是他一點也不理會我,還叫我死心,
以后也不要煩他,他也不會再見我了。我的心好痛。6年了,好像和一個禽獸
在一起似的。心好像是鐵做的,沒血沒肉。
現在看來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的。我決定也不讓他好過,我要索取我這六年來
來的青春賠償費。不知道這樣合不合理呢?
如果他不賠償的話,有沒有什么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已的權益呢?不會是這六年
就讓他白白浪費了吧?
現在聽說他找了一個20歲的小姑娘做女朋友了。我更是生氣,如果索賠不到損
失費。各種法律手段也沒用的話,我打算和他同歸于盡。
有朋友叫我找婦聯,這樣可行嗎?但是也有朋友說婦聯不會讓你索賠的,是嗎?
麻煩大家幫我出點主意,謝謝
我和他相處了六年,我是沒有看清他,因為他很會演戲的,我們經常相處的朋友也為此大吃一驚,我連做夢都沒想到,他會變得那么恨。我現在也恨死他了。 医师解答: 我只能告訴你,不要做傻事。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過你自己的生活!以后把眼睛放亮點。

我有點不明白,你們在一起六年了?你都沒有看出來他是個什么樣的人?如果他愛你,或者有一些愛你的話,他都不會這么做的,說明什么?他不愛你了,你還和他在一起干什么?就算能在一起,他會好好對你嗎?我知道你覺得很委屈,不過,也希望你自己想想,為什么你沒有看出來他是這樣的人,你還想找這找那?我勸,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他覺得你沒有了他會過的更好,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