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哈哈,許有好收獲哦
提問: 愛情 問題補充: 我準備好了!想告訴還喜歡她!但是我怎么才能開口呢! 我上學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女孩但是!我追她沒有成!現在我來北京了她還在沈陽!她和他哪個對象鬧矛盾!那個男的又有了個對象!但是她還喜歡他! 說實話我還是有點喜歡她!但是我感覺她的對象都有了另外一個女孩!她還喜歡他!我感覺她怎么這么賤!我還有點喜歡她!怎么辦?她又跟他在一起了!但是她也知道!他背后還有一個女孩!她現在生氣什么的他都不管她! 我感覺我在去喜歡她!我也挺賤的! 医师解答: 說出你的想法 或許有好收獲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