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你的,就能,他是,他在
提問: 看相的說我男朋友不是好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遇見一個會看相的朋友,他當著很多人說我男朋友是個沉浮和深,心口不一,結婚后我根本管不住他,說他對我們全家都是假的,還說我爸爸媽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聽完這些話,其實有些細節他說得挺準的,像他獨立,想什么不要就可以一個人離開什么的.....我聽了很害怕,但是自己又很愛他,但是我又不敢完全不信,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看一眼就能看出來對方性格什么的,要靠長久的了解,相信你自己,想想你和他在一起發生的事,他是怎么樣對待你的?你自己心里應該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