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此人,得到了,她的,我就
提問: 艷遇?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前天剛在隔壁學校的舞廳認識了一個自己學校的研究生一年級的一個女學生,我本人是大四的學生!她長的很漂亮很像范冰冰(真的這點我不吹,第一次看到她我就被著了迷)那天晚上我們玩的很高興,她對我的印象也很好,于是昨天中午還約在一塊吃飯,還是她請我的.我很是感動,昨天晚上我們又去了學校附近玩,回來以后就在學校里一個很隱蔽的地主兩人坐著,一開始只是表面上的接觸,到了后面居然發生了關系.我一下子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因為她在我印象里是很好的,沒想到她那么沖動,而且非常的沖動,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過后我問了一些問題說什么你談了幾男友,以前怎么樣怎么樣,后面搞的她不高興了.于是她就說:我們只要感覺好就行了,現在快樂就可以了,別管以后怎么樣.其實怎么樣說我還是挺高興的,畢竟是個美女嘛,再加上她又那么好.但是有些問題我又不明白,我問她多大,她不告訴我,因為她是工作了幾年再來讀研的!而且現在還在外面上課,在外面又有住處,我說我想到她去的地方玩,她又說有個女的和她一起住,又不好意思!后面回寢室后,過了幾分鐘,她就發短信來說:認識我很高興,說什么給了她心跳的感覺,但是什么一切都被打破了,又說以后不要見面了!看完以后我難過死了,昨天后面我打電話給她,她又沒有說不和我見面.昨天晚上我打了一個晚上她的手機,可是關機了,直到今天早上,我打她手機終于開了,她又回了短信問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后面又說和我在一塊很快樂 ,又說后天來找我(因為這兩天她要出去上課)我總算心里舒服點了,我真的好難過,感覺自己被人騙了,而且我一下子接受不了那么開放那么不可猜測的女人!(我看起來比較小,和她比起來,實際上也是她應該比我大好幾歲)朋友們幫幫我吧,我是不是身陷圍城了,我好想走出來,還有以后的日子我應該怎么去和她相處呀!好難過 ,又傷心,不想離開她,想她她那樣子我又擔心又有點痛!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唉!HELP ME 医师解答: 幸運!——你真是艷福不淺!怎么我就沒如此好運?看來你還是個挺招人喜愛的男人!

好險!——你們兩個當中至少還有一個在用理智克制自己,還沒弄出什么真格的東西來!見好就收吧!

艱難!——此人非一般男人所能駕馭得了的,她今后還必定會不斷生出些浪漫的事端來。就算你今天得到了她,甚至得到了她的心,可又怎能保證她將來又會怎樣呢?雖得之亦難守之!

困惑!——雖然只是一夜情,或說是一夜性,但畢竟是有緣份才能碰撞出火花的。怎么說絕情就絕情呢?難道美女是只能玩,不能占有的嗎?

勸兄弟別來真情,就算此人還來找你,你也切不可投入全情,逢場作戲吧!
最起碼,至少得學會保護自己!這世界變得實在難以讓人捉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