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去看,你那,面膜,不要想
提問: 我的臉部皮膚慘了~~~~~很急,請大家能告訴我辦法! 問題補充: 我三月份買了一面膜,但當時用了后出現了過敏的情況我停用了一段時間,等過敏癥狀消失后再用了2,3次,還是出現了過敏,并且有些嚴重,有燒傷的疼痛,我就拒用了那面膜,但是沒想到,我左邊臉的眼角到顴骨的地方皮膚的顏色開始變的暗黃,結果也出現的腫大的現象,現在越腫越大了,我現在是急的要死,請大家告訴我怎么來醫治,謝謝大家! 我是在四川綿陽哈,我去的是這最好的中心醫院哈,醫生就是那樣給我說的,我是表面上看不出來有什么腫大,但是一但站一定的距離,對著鏡子看很明顯就是顴骨那一堆都是腫的,一個大圓,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現在不要想著自己治療了,最好還是去看醫生。畢竟是面子的事,所以最好還注意點好。

但是現在你那個面膜最好不要用了,或者干脆丟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