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我的,都是,要去,穿上
提問: 請問新郎、新娘禮服在哪買 問題補充: 10月底就要結婚了,到現在禮服還沒著落。我男友的還好,買套西裝以后也能穿。可我的就不行了,因結婚一般是大紅色的,以后也很少有適合穿大紅的場合。我想購經濟實惠的。
請問一般城市在哪些地方可以購到配套的新娘裝。
謝謝。 我在廣東珠海。我想應該每個城市都會有提供這些婚慶物品的地方吧
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到裁縫店去量體訂做,因為訂做的顏色不是太鮮艷,而且你結婚后也可以與其他衣服配套穿的沒,我的好幾個同學都是去量身訂做的,很好看的,不浪費錢的,你千萬不要去新娘裝那里去買,顏色太艷,太俗氣,穿上不能讓你為漂亮的新娘,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愿你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