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婚前,都是,也是,我想
提問: 老公對我的傷害積累的越來越多,我的心早已傷透了,他是不會改變,我怕見到他,他與他生活,說話,我很怕 問題補充: 我和婆婆一直相處的非常融洽,但老公是一個疼媽的人也沒錯,可經常莫名其妙的發火,孩子剛滿4個月,我們都在工作,我周一到周五都在工作,周末接孩子自己帶,可他倒好在他們家動作粗暴,語言極度傷害人心,婆婆也被我的孝順,大度,寬容所感動,站出來說公道話,她說我做得非常好,說兒子的脾氣很差,說我每天除了工作還抽空來看媽媽(也就是婆婆)經常幫她們做飯,買家用的東西等等,很心疼媽媽,這些她都看到了說我很無辜,但老公不顧我的感受說話好絕情,他說我爸媽不需要你那些東西,媽讓她把買你的東西拿上抱上他孩子滾出去等等難聽的話,總之他是愛他的媽媽這也沒錯,可我有什么錯,我們之間沒有交流沒有溝通,都是我和公婆相處融洽,用真心站在別人的角度上來對待對方,可他對我的父母又怎樣呢,還扯出來讓我爸媽應該帶孩子,他的語氣很傷人還沖過來想打人,我一直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不與他爭和吵,可他無法控制他的情緒,把簡單的事情處理的非常糟糕,但這些公婆都看在眼里也批評了他說不應該扯我的父母,也不應該這樣處理問題,極度傷人心的話是不能說的,可他很多次了不會改的,我也知道我們并不是一類人,一直在開導自己做好自己,隨他去吧,但我在他家他那樣對我,我的自尊誰來還,說到孩子由他媽一人看他很心疼,也不能讓我無辜的人受傷害吧,我該怎么辦? 說到我父母沒有帶孩子他不平衡,我爸媽還都在工作,我生孩子的時候媽媽給了我們5000元錢,也說了現在趁身體好還能干工作,多掙點錢給我們添補,知道現在小兩口拉扯孩子很不容易,雖然現在不能幫我們帶孩子,可在經濟上我父母經常給我們支持,為我們分擔,他是不會體會父母的心! 医师解答: 我想如果雙方父母都能理解的情況下,就不要理他了.說真的,小孩又不是他帶,他發什么火.不行你就先同PP溝通下,看她有沒有能力幫你帶小孩,如果PP都沒有意見,那就你,PP,LG一起討論一下,讓PP帶,如果PP的困難再轉給媽媽帶也可以,就中國的傳統也是生了小孩由PP帶,一般都是婆家的各方面困難才轉娘家帶的.
結婚前就要了解多一些,我跟老公雖然結婚前了解不多,但是他人非常非常的好,我都認為我沒有對他那么好,他總是對我好很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