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青霉素,呋喃,霉素
提問: 貓咪尿結石在治療時的問題 問題補充: 看了您的回復,還有下面這些疑問。您提供了那么多藥的品種,是全都要一起用的嗎?這些藥都是人吃的藥吧?那我自己去配一點給貓吃不知道可以嗎。(那天帶貓咪去醫院,醫生只給貓咪開了處方貓糧,卻沒有開任何藥。我問過醫生,他說沒什么藥可以吃。)這兩天,我喂貓咪喝水,幾小時后,他的尿便會從導尿管中滴出來,還算是正常的尿色。但當我給貓咪注射生理鹽水導尿時,導出的卻是血水(是不是哪里感染了或是受傷了),伴有砂礫,雖不是很多。而且,到現在已經五天了,貓咪尿尿還不是很暢,所以我還是擔心。導尿管一直插著多于一星期的話會不會尿路感染呀。 医师解答: 你的擔心有必要的,急性尿露感染也會使貓咪便血,如果貓咪能夠自行排尿,那么最好還是藥物治療。

我給你提供的藥物當中,有幾種都是抗生素類藥物,例如:慶大霉素、青霉素、頭孢拉定(先鋒6),所以你只主要選一種就可以了,呋喃坦啶要用,中成藥中選一種。

建議你與給貓咪治療的醫生常聯系,要復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