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我是,他在,美好,我的
提問: 我是不是應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現在和我的男朋友分隔兩地,他們是大學就在一起了,他比我早畢業一年,我現在是大四,還在學校,畢業以后我家會為我安排工作,到時候我過的就是一份穩定無憂的生活,我也是我所向往的.而我家人也愿意為他找工作.但我男朋友不甘心,他他想自己創業,做老板,主要的是我們倆畢業以后的工作地點不一,不知他要奮斗多久,五年,十年都不一定,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了,好迷茫 医师解答: 你知道嗎,其實以前我現在和你有一樣的困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我的男友,但我們在一起已經快三年了,我但我們之間的問題太多,我覺得我跟他在一起不會有什么“太美好”的未來,家里也都支持我和他分手,但想想分手的事,心里卻也很難過,我在想,我是不是只是習慣了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現在呢,我覺得,什么才是美好的未來,也許沒有一定的標準,但我認為,只要衣食無憂、生活平靜、快樂,那就是美好!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未來應該是美好的!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