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可求,自己的,的人,如果你
提問: 50歲和28歲的男人我如何抉擇? 問題補充: 大家好!也許有些網友看過我提的這個問題。今天我講的再全面一些,希望大家認真客觀的再幫我做下分析,謝謝!

在一個很著名的交友網上我結識了一個留在美國17年的50歲的華人,我們很有共同語言,每次通話3/4個小時都不愿把電話放下.認識也有1年了,一直用電話,Email保持著思念和聯系. 認識彼此后他關閉了在網上的檔案,他說他找到了他想找的人...

他有雙碩士學位,收入很好,曾開辦過公司,擔任過CEO。他和前妻分居很久,女兒已經19歲讀大學了,他要我當他未來的第2任妻子。當然這些情況是分好多次他慢慢告訴我的,我現在也確信他說的是真的。

半年前他來北京看了我,給我帶來了香水,花旗參等禮物。他博學智慧,紳士儒雅,風趣幽默,我對他的言行舉止很為贊賞,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戀愛和珍惜之情,畢竟我的年齡足以做他的女兒。

對比我前男友的英俊,他的外貌是有點老,但我想人不能求全,我也從小就有一種“戀父”和“才子”情結。加上他從2萬里之外過來看我是認真的,于是很自然的跟他有了身體上的接觸.當然他對我的身體相貌和學識人品也非常滿意。

他也詢問過我父母的生活狀況和我弟弟的工作問題(弟弟沒上大學,沒好的工作),并且給了我很多怎樣引導和幫助我弟弟來大城市發展的途徑,當然他還沒在資金上幫助.他給我電話也從不讓我用手機接聽,而是讓我用固定電話或小靈通,怕浪費我的錢.

我是個漂在北京的大專畢業生,家在農村,相貌中等偏上。為了他是個我尊重崇拜的男人,也為了出國能使自己更有發展機會,也由于別的原因,我和戀愛4年的男友分手了.當時也許頭腦發熱,但靠我自己的努力和經濟基礎,出國的希望是很小的,所以我想把握.

我對他充滿懷疑也充滿希望,慢慢的我覺得我真的是愛上了他,而不單單是為了出國了。
但我又覺得他現在對我的態度遠不如見我之前熱烈.他打電話和寫Email的頻率也少了。我詢問他什么時候和前妻離婚?他說這不是他們能決定的,因為美國離婚要雙方律師努力,不象中國這么容易.他還說我有合適的機會也可以選擇別人...如果考托福出國,也需要漫長的時間和努力,況且出國的學費和花費我自己是支付不了的,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給他直接說讓他幫我支付這些費用...
他究竟是什么態度?大家覺得25歲的我和50歲的他會有結果嗎?我還要不要這樣和他耗下去啊?
我確信他不是什么騙子,他現在是個IT行業的高級工程師,因為我也在IT行業工作,我們有專業上的溝通很多。
1年了,我和他的確對彼此都有了思念和牽掛之情,這是真切的。
只想請大家幫我分析,他說的離婚難是真的嗎?他是真的想和我一起,還是把我們的相遇當作一時興起的插曲?
最最矛盾的是,我前男友現在不計前嫌,也想跟我復合,并說給我半年的時間考慮是否跟他結.我們的年齡及各方面的條件比較合適,但是我覺得我心里愛的不是他...
和我前男友的感情,我也很理智冷靜的分析過:
選他的理由:
1,愛我,欣賞我,大學同學,陪我走了4年.
2,專一"人不負我,我不負人",不和異性隨便接觸,調情.
3,勤快,能幫我做家務.
4,善良,與人為善,雖然有時軟弱被欺.
5,同行同學,可以互相切磋進步.
6,長相還行,性方面很和諧.

不選他的理由:

1,不夠有學識和情趣.有時溝通交流困難,生活缺乏色彩
2,雙方家境太差,經濟上互相不能協助
3,才華一般,不是我期待那種智慧聰明的男人
4,不能給我足夠的男人的感覺.讓我覺得不強大,不能受保護。

馬上27歲了,父母一再催促我的婚事,真的很痛苦...
他博學健談,幽默風趣,細膩溫情,中西方文化在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融合...這些都符合了我長期以來的某些想象...就連他的年齡,也只是平添了他的智慧成熟。
我知道跨距離,跨年齡的愛情會讓我成為眾矢之的,但我還是說服不了自己.
前天美國的他給我電話說要回來看我,還說想讓我給他生個小孩.我真的很矛盾... 医师解答: 我覺得如果不愛前男友也不要把他當成婚姻的替代品,你要跟自己的感覺走,如果你想要和那個50歲的人在一起,如果愛他,你就是以后被他欺騙了你也不會怨誰的,因為你在心底早就作好準備了,不是嗎?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愛了就要珍惜,不愛也不要勉強,不要管以后了,以后誰也不敢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