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那,我的,他的,都是
提問: 一個說愛你,說要和你結婚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一個說愛你,說要和你結婚的女孩子.但切在行動上一點都不在乎你,總是因一點小事生你的氣,發短信不回,跟她聊天時聊到她不喜歡的話題時她就當作沒聽見,她總是對你愛理不理的,開心時話多點熱情點,說一點關心你的話,不開心時就愛理不理的,哄她也沒反應,這就是我的女朋友,跟她在一起真的很痛苦,跟她在一起總有患得患失的感覺,沒有安全感..... 医师解答: 他說愛你那這個好辦.你也學他的那個個性一兩回,看她難不難受!呵呵~
我想像她這種性格,你那樣子的話事后她一定會問你為什么這樣的,到時候你再和她算,那她就會好啦.
不怕和你說呀,其實我和她的個性是差不多的,不過可能比她好一點.我現在還不是和我的男朋友感情好得不得了,我們戀愛已經有三年了吧.關鍵也要看你和她的溝通咯.只要讓她知道你心里是愛她的,對她的真心的就沒事啦.還有我告訴你一個秘密:這樣的女孩子感情很專一的.她一但愛上了一個人,是不會放棄的.心想的永遠都是對方.呵呵...就說為么多吧,不能讓你們男孩子知道我們女孩子的太多事情.~0~
好好珍惜喲!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