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我就,如果你,也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27歲了以前因為胖加性格內向吧,介紹的對象見一面或交往幾次就結束了,最近減肥人也不胖了,性格也改了不是太內向,但年齡大了也沒人介紹了,就到報紙上征婚,也見了幾個,有的就是看看沒誠意,也有有誠意的,但感覺不好,只有一個有穩定工作身高年齡也適合,但長象不是多好,感覺不是太討厭,第一次見因下雨聊了20分吧,第二次坐一起說話他借口天冷碰我手2次說我手冷,其實一點不冷,過馬路他的手有意無意攬我的肩然后放下,我挺討厭的,又不熟也不了解.我該怎么去了解他呢?想放棄但年齡大了,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聽你說自己的年齡大了我就生氣,即使你自己的年齡再大,也不能隨隨便便便的找個男人嫁了就算了,結婚是一生的大事,幸福是一輩子的事。我覺得他這個人,見面的第二次就跟你動手動腳的,起碼我覺得這個人不怎么樣,非正人君子,讓人沒有安全感,讓我不想再進一步的了解這個人,因為覺得他已經很惡心了,如果你不算太討厭他的話,可以再跟他見幾次面,多觀察他的言談舉指,多多少少會更了解他一些,但如果他提出去他家的話我覺得你最好要小心,不要掉入陷阱。男人還是找老實一點的好,免得日后自己的日子不好過。往往結束才是新的開始。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